隐形弩手

用小号开的子博,发一些舟梅浮的脑洞,还有大号的文的一些没写进去的东西。
只有周末更新。

妄想而已

“你说过,无论我要你做什么,你都会去做。”

“浮士德……”

“你也说过,如果我是女的,你就会娶我。对吧?”

我觉得他们可能要发生什么。

“……对。”

浮士德从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,递给面前的梅菲斯特。

“这是什么……戒指?纸折的?”他惊讶,原因应该不只是这个简单得有些寒酸的戒指。

虽然这或许在他们眼里,闪着比钻石还要夺目的光彩。

他又拿出一个紧紧抓在手里,语气和平常一样,却又夹杂着期盼和悲伤。

“以后或许没有机会了。所以,现在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就当我是女的吧。”

气氛突然就像是在洁白如雪的教堂里,太阳落下的光辉照亮了新人们同样洁白的衣裳。

尽管现实是在破坏了的街巷,还有阴云密布。

“萨沙,”梅菲斯特毫不在意会有碎石瓦砾把光秃秃的膝盖刺伤,他单膝跪地,打开的戒指盒在他手心,向着他的爱人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……对不起我突然好想用家乡话喊嫁给他。

“我愿意。”他毫不犹豫地回答。皱着眉把对方扶起来后,无名指被戴上了那颗戒指。

浮士德打开另一个盒子,为对方戴上戒指。

“如果我回来了的话,一起去汐斯塔吧。”他露出了我从未见过的笑容,“伊诺会喜欢那里的。阳光,大海,沙滩,还有音乐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